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再致艾未未

一定要用最煽动的手法 
找最热门的话题 
玩就要玩成最轰动的效果 
拉一帮闲人到现场 
人数最少也得四百人 
什么搞艺术的呀,律师呀,上访的呀 
能找来的都给他喊上 
口号一定要响,什么自由民主人权普世都用上 
政府干的就没有对的,政府说的就没有真的 
再雇几个外国人冒充CNN、BBC、VOA、SB台的记者 
带相机,扛摄像的那种 
一看见警察立马录像,而且你不打我都不行 
没伤没肿不犯心脏病就算我没来 
倍意气风发倍儿装逼 
一定要被抓 
进派出所那是必须的小儿科 
看守所、监狱怎么也得几进几出 
能象高智晟一样被失踪几天那就太完美 
手机必须准备 
有事没事就得上推 
现场直播最少一分钟三四条 
你要说我假我还跟你急 
视频录像必须多角度多机位 
你要说我偷拍我还就不承认 
然后就得搞签名了 
头几批都得是有名的 
俩国内的搭一个国外的 
俩民运的搭一个维权的 
找几个写手编回忆录 
八十的老娘没满月的孩子 
家里天天揭不开锅也得捐钱搞运动 
就一个字----惨 
周围的人都参加你要是不来 
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 
接着要发公开信 
就给政治局常委和美国总统发 
先不谈放人,就要舍身取义 
你要真不放人,我就再呼吁国际制裁 
最后就该拿奖了 
自己评完找外国哥们评 
稀奇古怪的人权组织有的是 
只要花钱到位奖必须是咱的 
今年诺贝尔奖刘晓波是蒙上的 
我就这么搞一年明年不给我我就绝食 
什么是著名民主人士你知道吗? 
著名民主人士士就是 
干民主、玩人权只求成名,不求成功 
所以,我的口号就是 
不求成功,但求成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