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韦石致全体关心《博讯》及中国民运的民主人士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时刻关心《博讯》、关心中国民运的同仁们:
    首先,韦石和博讯的全体员工,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博讯发展、关心中国民运发展的志士同仁,仅表深深的感激之情。
    2月19日,在“推特”上出现了“要在中国发起‘茉莉花革命’”的帖文,我们博讯网遵循一贯的做法,在第一时间就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得到了全国广大民运人士和爱国人士的积极响应,由此引发了在中国大陆的轰轰烈烈的“茉莉花集会”活动。在活动中,有些战友被中共当局控制起来,有的被冠以“莫须有”的罪名锒铛入狱。我与博讯网的同事们及所有参与“茉莉花行动”的战友们,向仍未释放回家的民运人士家属表示深深地歉意,从你们的身上,我看到了未来中国民主的希望,这也成为我将行动进行下去的不竭动力。
    自从“茉莉花革命”的消息刊出以来,最近的一段时间,我与博讯的同事们受到了一波波前所未有的打击和骚扰。先是网站遭到中共网特的持续攻击,至今尚未恢复正常运行,使得我与众员工陷入了困窘的生活地步。然后在近期,推特、脸书和众多网站、论坛纷纷转载了《中国茉莉花革命总指挥谢万军致博讯网韦石公开信》、《中国民主党致全国“茉莉花革命”战友们的一封信》、《掀开虚伪的面纱,还原韦石的真面目》、《红色通缉令》等文章,将我本人列为了首要的“通缉犯”,大有将我本人“赶尽杀绝”的意味。更有甚者,作为中国民主党的主要一员--谢万军之流,在看到“茉莉花革命”在中国大陆带来的轰动效果后,不是积极地为中国大陆的民主运动出力献策,却来个美其名曰“要建立一个全国统一的信息发布平台,实现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分工负责、联合行动”的什么“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全国总指挥部”,并且自封为“总指挥”,其本意是想借“茉莉花行动”为中国民主党、为谢万军个人树立大旗,自我标榜,篡夺广大民运、爱国人士的革命果实。其言语之龌龊,行为之可耻,为所有民运人士及爱国人士所唾弃。
经过近十年的打拼,今天博讯已经成为了海外了解中国大陆的主要渠道,但是,我为此付出的心血,是无法能够用语言来表达的。此中的苦衷,更是无法向各位表明的。博讯,早已成为了我的“孩子”!
    迫于生计,我曾经在2月底宣布:今后,博讯网站不再发布任何有关“茉莉花行动”的集会消息。但是从二月份至今,博讯网受到的网络攻击仍然没有停止的迹象,网站现在已经无法正常运营,我与全体员工今后的生活将更加举步维艰。
    今天,我心冷了,我不得不抛弃它了。我也需要生活,我不想再陷入那些是是非非之中了。我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在美国奋斗了十几年!到现在,却换来的是如此苍凉的结局,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更想不到的是,我现在成为了通缉令的“001”号!博讯再也办不下去了。我不心甘,可是这却是不争的事实。毕竟,生存才是第一位的。我也需要吃上饭,需要养家糊口的!
    目前,已有几家公司对我的博讯表示兴趣,相关的恳谈还在继续。我在这里,只想再一次与各位同仁提个醒:未来中国大陆的民主大业,需要我们仁人志士的同心奋斗!需要我韦石的话,我仍然会尽全力来做的!但是,我不想再看到像谢万军之流的人士,来扰乱中国的民主事业。
    我还有好多的话要说,在这里先谈这些吧。 

                                      韦石致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