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请海外华人都来听听这首歌!

《美分党之歌》

作词:天空 
演唱:韦石全家 

(韦石):出卖我灵魂,因为收美分 
最后知道真相的爹娘一起要我滚 
收了五美分 翻墙当美孙 
想拿一朵凋谢茉莉花来忽悠人 
当初说好每帖五美分,五分就五分 
发了二百五十贴,没有一个人信 
工钱不是我想象,说倒帐就倒帐 
和谐社会汉奸走狗真的不好当 

(说唱):从小你缺钙,长大很欠踹 
癞蛤蟆见了你的眼泪也掉下来 
驴见驴踢,猪见猪踩 
天生属黄瓜的你就是欠拍 
虽然回来是你要后来才明白 
老美的美分总发不下来 
你明白是你错了革命不是像你说的 
它不是卖拐就算千金来买都不卖 
━━≡music≡━━ 
(韦石爹):出卖我祖坟,你个小龟孙 
刚刚知道真相的我打你三百棍 
掘了我祖坟,我拍着胸口问 
后悔当年咋没把你射一门 
当初你妈说要把你养,你养就你养 
没想到你长大了成了美分党 
革命不是去卖拐想卖就能卖 
祖国昌盛人民富裕谁跟你去使坏 


(韦石娘):用心把你来培养你把我来伤 
用心浇灌的真爱枯萎才明白 
革命不是去卖拐卖想买就能卖 
让我看透你这傻孩子只能被猪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