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从庆祝日本地震 看博讯所宣扬的自由平等和民主

        近期,日本发生9级地震,举世震惊,而更令人吃惊的是,在百度“热烈庆祝日本地震”的一组组数字,虽然这其中夹杂着对日本的深深仇恨,但这种行为都在事实上让外界给所有中国人贴上了无耻的标签。
        至此,作为一名有良知的中国人我们感到非常的冤枉,毕竟中国网民仅有4亿,并不能代表全体中国人,我只想借用电影《冲出亚马逊》中主人公王晖的话“在这里,你就代表中国”,是的,在网络上尤其是在境外网站上每个中国人一言一行就代表了中国。说到这里,我倒是有点感谢中国防火墙之父方滨兴了,虽然本人也经常在言语和思想上FUCK方校长,但我们广大网民静下来仔细想一想,如果没有方校长的百般阻拦,恐怕国人会被老外们的口水所淹没吧。写道这里,也许很多人已经给我贴上了“五毛”这个当下在境外最为时髦的标签,我只想问你们一句——什么是祖国?个人认为祖国应当是祖先开辟的生存之地,是我们值得我们后世子孙崇拜、爱惜和捍卫的神圣之地,爱祖国应该是一种没有政治含义的人性本能主张。现如今,在境外的各大媒体上,谈及中国80%都十分的不屑,或侮辱或中伤,非我族类,其心必异,造谣污蔑很正常。但我不可理解的是一些如境外中文媒体也大篇幅的充斥着对祖国的恶意中伤,就像博讯,创办人韦石,地地道道的炎黄子孙,在他的网站上你能找到热爱祖国的只言?歌颂祖国的片字么?韦石自称坚持平等、自由和民主,很可惜,至少从你的博讯中我只看到你只是崇尚美国式的民主和自由。鄙人孤陋寡闻,至今看不透所谓的美国民主,因为在我的知识中,我知道民主的美国人在日本投下了当时最为先进的杀人武器——原子弹,近30万看不懂美式民主的日本人失去了生命;民主的美国人在越南投下了橙色剂,多少先天畸形儿在为美式民主买单;在伊拉克、阿富汗,美国人用莫须有的罪名投下了数以万计的弹药,昔日的文明古国满目疮痍,变成了人间地狱;在突尼斯,人们在欢呼民主的同时,可曾记得那些在战乱中丧生的无辜平民,可曾同情那些被迫离开家园颠沛流离的难民?在曾经的南联盟大使馆,美国这个号称拥有世界最先进制导技术的民主国家,用导弹夺取了三位中国人的生命........
        在这里,我冒昧的问一句,韦石先生,您老是不是有美国绿卡啊?如果有那是我out了,你的一切所作所为就很好理解了,美国从来都不愿看到一个正在崛起的中国,从来都把中国视为他最大的敌人,你作为一个美国人当然也应该这样,虽然你现在还是黄皮肤黑头发;如果你还没有绿卡,我只想忠告你一句,抗日战争之所以打了8年,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汉奸太多,当然汉奸也可以留名历史,只不过是遗臭万年而已,但是你应该先将皮肤漂白、头发染色,至少在外貌上不要让人们知道你身体里流淌着中华民族的血。
        “我们伟大的祖国,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勤劳勇敢的中国人.....”,这是我在小学课本上学到的,每念及于此,我都心生自豪,全世界的炎黄子孙,无论你身处何地,无论你是何国籍,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母亲——中国,我们的祖先为我们留下了如此美丽富饶的生存之地,我们难道不应该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她吗?
因此,在这里我想对广大网友说“在网上尤其是在境外网站上,你我就代表了中国”, 虽然她并不富足,虽然她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这只是我们的家事,人常说“狗不嫌家贫,子不嫌母丑”,不论当政者是谁,中国——她始终是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姓氏——炎黄。奉劝韦石和那些忘记祖宗的所谓的民主人士,你们是炎黄子孙,不是走狗,更不能甘做奴才,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愿祖国繁荣,愿祖国昌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