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细数民主人士的三大好处



     闲来无事,仔细研究了一下著名的民主人士,发现成为民主人士竟有诸多好处,且听我一一道来。 
     第一,能出名代表人物:众多民主人士达赖、李洪志、热比娅、谢万军、唐柏桥、艾未未、韦石等等,提起这些人的名字,想必都不陌生,如雷贯耳啊,英名也好,骂名也罢,总之是出名了。有网友对此很不屑,认为自己小P民也整天骂共匪,也没出名。这种想法真要不得,让咱上街就上街,让咱骂人就骂人,听着就是了,被抓算啥,让你做卒子保护帅就已经是看得起你了,真以为自己曾为民主中国出过力,就变凤凰了,你还不够格,还是老老实实做麻雀吧,共匪也好,民主人士也罢,都需要麻雀啊。 
     第二,能挣钱代表人物:刘晓波、达赖
达赖和刘晓波都曾获得过诺奖,其中刘晓波的奖金1000万瑞典克朗(约1176万港元)奖金,还有艾未未1亿葵花籽,淘宝价每个4-5元,关键是他们都是民主人士,这些钱根本不用交税,你看,艾未未虽然因为逃税被抓,但立马各国政要、各界民主人士就跳出来喊冤,估计很快就能放了。至于唐柏桥、韦石那就更不用说了,老牌民主人士,背后金主是美国,只要紧紧抱住美国佬的大腿,在境外忽悠境内咱们P民上街跟中共对着干,P民被抓的越多,他们就越有钱,绝对是无本万利的时髦行业啊。 
    第三,能纵欲代表人物:艾未未、流氓燕 
    作为一个身体正常、想法很多的男人,这一条绝对是福音,咋的,不信么,看艾未未身边有多少女人,就连高瑛在接受BBC采访时都表示可能是女人害了他,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一名叫饱醉豚的网友说过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女民主人士是圈内这些民主人士的福利。明白了么?那是福利,阅尽N多女人是众男狼的毕生追求啊,还犹豫啥,只要成为民主人士,你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啦。同理,福利是相互的,那些需要N多男人的女人也可以乐不思蜀啦,看人家流氓燕,虽然一身肥膘,照样面首三千,艾未未不也是他的床上常客吗?弟兄们,反正是民主人士的福利,哪有挑肥拣瘦的道理,燕姐再丑也是个女人啊,忍忍吧,留着气发在苏雨桐身上,让她知道除了爱神这世界上还有真男人,省的她最近老跟流氓燕为爱神争风吃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