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艾未未之淫乱

     
     今日,网上惊现一个爱脱光了露出阳具的猥琐肥汉,其形态可谓是丑的石破天惊、神憎鬼厌,其名约:艾未未!互联网上竟然还有那么多的人愿意捧他的臭脚,把他视为天人,还说什么这是艺术!行为艺术!请问你懂不懂什么是艺术?我都不好意思批驳你,怕脏了我的嘴,烂了我的键盘!
     艾未未就是这样一个喜欢在网络的大庭广众下裸露,喜欢在网络上寻找刺激的猥琐男,如果有男男女女关注他的阳具,他就非常兴奋。
     有了网络以后,艾未未终于如鱼得水,把你乐得屁颠的!还举办自己的网络“第三条腿画展”!还美其名曰这是艺术?!我承认,看了你涉黄的照片,看了你的文章我彻彻底底地被你雷倒了,这根本就是对中国上下五千年悠久文化的亵渎,是你思想品德的败坏,我就纳闷了,中国这么伟大的国家怎么孕育出你这么个恬不知耻的人物?艾大爷,您还打算忽悠多少中国人呢?以为大家没有你的美国护照,就出不了国、见不了世面?!理解不了艺术吗?算了吧,就你这种杂碎,打肿脸,削短了腿也变不成的艺术家,您没那范儿
     你说你这么大岁数了,混了几十年,吃了几十年的白饭,都吃到哪里去了?在网上发发黄色图片,弄弄伪艺术也就完了,但没想到你都半个身子入土的人了,还这么风骚。我还真为你的那些大奶、二奶、三奶的悲哀,难道她们都是白内障、青光眼?有点文化的人都应该认清楚你卑劣的嘴脸啊!说句不好听的,真是臭鱼找烂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