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热烈祝贺艾未未勇为一个民族的败类,一个肮脏的“性为艺术家”的代言人


   除了著名诗人艾青之子的身份外,艾未未还有不少可以让人羡慕的头衔:旅美艺术家、中国前卫艺术代表、鸟巢设计者赫尔佐格和德梅隆的中国顾问、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的副导演……按常理说,这样拽的人物肯定会为爱惜自己的形象而在媒体面前谨小慎微滴水不漏。艾未未显然是个例外。殊不知,他却是一个人格分裂的民族败类,一个卑鄙肮脏、全裸雄性身体、草泥马公仔的性为艺术家

    225日,两件中国艺术品--圆明园鼠首兔首铜像分别以1400万欧元的高价被佳士得拍卖行售出。此举在中国的律师界、艺术界及网络间引起了强烈抗议。 爱神则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博文称:圆明园的鼠兔不是中国的文化,也没有艺术价值。
   试问,头戴艾青之子光环的爱神,你还配当一个中国人吗?活生生的就是逆子,一个卑微的洋插队。甚至连做一个男人的资格你都没有,起码的男儿血性你已经丧尽,大言不惭的大谈男人是猪,女人是女人,难道你就是一个猪和女人的战利品?
    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是超然而清高的, 不管是著名画家还是音乐家, 他们专注于自己的艺术境界里, 他们更可能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疯子。 我们没有看到哪个著名艺术家是以社会评论员或文化评论员为生。 艾未未的确不同反响,他一身兼数职, 不免让人质疑他到底会什么? 他到底是什么家? 在我看来, 他是一个"艺术"万金油, 他是一个夸夸其谈的混世愤精。
    如果艾未未专致艺术的话倒无可非议, 可是在他艺术潜能还没有发挥出来的时候, 却急于成为政治家、政治评论家, 我认为他是一个半桶水的艺术家, 他晃不出他脑子里干枯的艺术之水,  他却把他脑子里的政治脏水给晃出来了,仇视文革, 仇视中国政府,仇视中国、仇视民族是他一贯的腔调。
   满脸大胡子,粗壮的躯体,永远挂着一幅让人琢磨不透的愤青脸,躯壳里却是装的满满的肮脏的动物性腺,竟然会和工作室女助理大搞两性演练,这不会又是你自编、自导、自演的行为艺术吧?你的这种艺术只是告知社会,猪和女人也可完成性行为!你的朋友甚至把你的龌龊的事情当成茶余饭后的谈资:一个炎热夏天的一个夜晚,几个朋友在老艾院子里乘凉,男男女女都在喊热。爱神说:太热了,我都没穿内裤。于是,大家起哄,都不相信他说的话。他马上转过身趴到台子上,哗的一下脱下裤子,露出白白的屁股,证明自己没有说谎。好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脱俗风范,笔者也只能以脑残形容你了。
   爱神,最好你人间蒸发吧,可以到外星球去张扬你的艺术、你的个性,去宣泄你与众不同的性欲,去祸害另一个星球,至少还可以算你一个能忠诚于地球的球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