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艾未未是毒害青少年的幽灵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是人一生的路标,一个高大的正面的榜样可以让人成为社会精英,反之就有可能让人误入岐途是社会渣滓。一个国家的青少年的精神状态则反映出一个民族的精神面貌,少年强,中国则强,作为中华民族一员,每个人都以自己的行为来诠释中国精神,特别是一些成为父母的人们,作为孩子的第一任教师,更是身体力行,以自己的行为来告诉孩子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可看看艾未未作了些什么,利用其知名度,到处散播另类学说,什么‘如果要在我的墓碑上刻一行字,应该写的是——一个经典的人格分裂的人,他代表了那个时代所有的缺陷’大搞所谓的“人体”艺术,把自己的裸照到处宣扬,把肉麻当有趣,把下流奉行为艺术,简直就是一流氓无赖!
  艾未未在美国跟垮掉派的一帮人混,捞取了愤青资本。在吹捧现代艺术的今天,他借助网络媒体,“把无赖”作风发扬到底,并以宣扬个性为名,把一些不合时宜,与时代相悖的东西称之谓“前卫”,并以所谓的使命感,吸引一帮涉世不深的青年追捧,以此换取知名度,从而达到捞取金钱的目的。
今天这颗毒瘤终于被铲除了,成为父母亲的网友可以松一口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